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決賽評審公布!陳子鴻老師加入評審陣容!

決戰雙連坡總決賽 6/9(三) 23:00 敬請準時鎖定松濤電台http://radio.pinewave.tw/

【陳子鴻】老師
超級星光大道、金曲超級星、明日之星等知名節目專業評審。喜歡音樂總經理,有「大牌御用製作人」之稱,曾與江蕙、張惠妹、戴佩妮、許茹芸、蕭亞軒、李玟、孫燕姿、歐陽菲菲、劉德華、黎明、任賢齊、張信哲等巨星合作,作品膾炙人口。近作則為張惠妹-我要快樂、江蕙-博杯等專輯。

【April】老師
曾任飛碟唱片、華納唱片資深製作統籌,累積十餘年唱片工作經驗,合作的音樂人包括陳建寧、包小柏、劉天健、易家揚、陳樂融、李偲菘,合作歌手則有郭富城、鄭秀文、那英、孫燕姿、張惠妹、蕭亞軒、FIR、蔡健雅等,並曾發表孫燕姿-天黑黑、相信、不是真的愛我、蔡健雅-原點、FIR-天天夜夜、後樂園、張惠妹-瞬間、王心凌-幸福背後等膾炙人口的作品。擔任製作統籌之專輯那英-心酸的浪漫、張惠妹-真實、孫燕姿-Stefanie、蔡健雅-雙棲動物,更分別讓上述歌手榮獲12、13、16、17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。

【黃昊威】老師
以18歲之齡考取奧地利國立維也納音樂大學,曾與台北世紀交響樂團於兩廳院同台演出並擔任指揮,發表TVBS選秀節目偶像大勝戰主題曲-樂園,鬥魚二原聲帶配樂生命之歌,並參與Yoyo點點名等專輯製作工作。橫跨古典流行,學經歷完整,專長指揮、作曲、編曲、和聲、和聲編寫、鋼琴演奏等。

【劉偉恩】老師
中央大學企管系96級校友,2004年華納唱片簽約詞曲創作人,2006年行政院青輔會音樂創業比賽 全國冠軍。曾為多位知名歌手寫歌,包括:孫燕姿-夢不落、蕭亞軒-你看不見的地方、王心凌-我很好,那麼你呢、郭采潔-我的未來式、薛凱琪-It’s my way、一個人失憶、孫楠-代表作等。

【鄭雲鳳】老師
現任國立中央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行政專員,1999年中廣流行之星歌唱大賽優勝獎,新力唱片人人愛偶歌唱大賽總決賽15強,曾任內壢高中御風劇團、龍潭農工朵拉瑪話劇社表演開發老師、清雲科技大學方盒子話劇社社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